首頁
關於我們
兒童天地
會員空間
教育課程
聯絡我們


Town4kids 是 一 個 以 教 育 為 主 的 入 門 網 站 , 由 新 加 坡 Double Click Pte Ltd 所 開 短ble Click Pte Ltd 所 開 發 , 這 裡 也 是 著 名 音 樂 軟 件 音 樂 小 恐 龍 的 網 上 課 程 中 心 。 本 網 站 多 次 榮 獲 由 新 加 坡 National Computer Board 所 頒 發 的 Innovation Development Awards (現 在 的 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) 。在 1999 年 , 音 樂 小 恐 龍 軟 件 更 獲 得 國 際 電 子 多 媒 體 大 獎 (International EMMA Award) , 深 受 教 育 工 作 者 的 認 同 。

因 應 政 府 所 提 倡 的 教 育 目 標 : 學 會 學 習 , Town4kids 以 引 發 兒 童 對 各 樣 事 物 產 生 興 趣 , 誘 發 他 們 學 習 的 動 機 為 目 標 , 讓 他 們 更 懂 得 如 何 欣 賞 事 物 。

因 此 Town4kids 為 學 生 , 教 師 及 家 長 提 供 一 個 資 源 充 足 的 網 上 平 台 。 他 們 可 以 在 此 建 立 自 己 的 網 頁 , 透 過 音 樂 創 作 、 動 畫 製 作 、 電 子 作 品 集 等 , 展 示 他 們 美 術 , 音 樂 的 能 力 及 創 意 。 這 教 育 入 門 網 站 亦 充 滿 了 富 有 教 育 性 的 遊 戲 、 活 動 、 歌 曲 及 學 習 理 論 , 讓 參 加 者 能 開 拓 他 們 的 知 識 及 技 能 , 讓 他 們 在 愉 快 的 環 境 中 學 習 。

最 佳 的 學 習 是 沒 有 任 何 限?何 限 制 的 , 因 此 Town4kids 透 過 網 上 課 程 , 讓 學 生 能 在 家 中 , 甚 至 任 何 連 上 互 聯 網 的 地 方 , 延 續 學 校 的 學 習 。 透 過 互 動 的 多 媒 體 活 動 , 使 學 生 在 愉 快 的 環 境 中 學 習 , 並 能 學 會 學 習 。

欲 知 道 更 多 資 訊 , 立 刻 登 入 www.town4kids.com.hk

"音 樂 小 恐 龍" 音 樂 軟 件 榮 獲 1999 年 度 國 際 電 子 多 媒 體 大 獎 。 評 審 團 認 為 該 軟 件 簡 單 易 用 , 對 於 教 導 幼 稚 園 及 小 學 學 生 最 為 合 切 。 詳 情 可 參 閱 http://www.emma-foundation.org/awards/


本 公 司 亦 多 次 獲 得 新 加 坡 National Computer Board (現 在 的 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) 所 頒 發 的 Innovation Development Grants 。

我 們 的 合 作 伙 伴 包 括 McGraw-Hill, Acer, Apple, 新 加 坡 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 及 多 間 本 地 學 校 。

 

Template -->